鼎新 - ERP系統

鼎新電腦-代理

鈞陽成立於1998年,先前主要代理銷售ERP系統,電腦硬體設備為輔,提供最合適的服務及商品,秉持著替客戶簡化管理流程與提升工作效率為使命。

於2005年開始代理鼎新e-Go ERP系統,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,讓您使用安心也放心。


鈞陽系統-ERP

鈞陽服務客戶多年,累積客戶量高達5000家以上,為了給客戶更完善的ERP系統,鈞陽也推出DATAKING ERP系統,傾聽客戶的訴求,將ERP系統更貼近生活,使客戶有更多ERP系統的選擇。


鼎新e-Go ERP系統

鼎新e-Go系統專屬為中小企業量身打造,依照企業整合需求,提供簡易、方便、上手的作業系統,鼎新e-Go系統會是你的選擇之一。

鼎新ERP系統是亞太區值得信賴的ERP企業管理軟體與服務供應商,幫助企業提升運營效能。探索各行各業所有業務流程,因應各職能需求,提供適合的ERP系統,使用鼎新ERP系統,讓您更有競爭力。


鼎新ERP系統適用產業

適用於中小型企業。依照企業需求選擇,針對不同EPR模組功能,調整購買方案。


企業資源規劃|鼎新ERP模組介紹

1.鼎新e-GO訂單/採購管理系統:提供報價單、訂單、請購單、採購單、詢價單等相關作業,方便企業進行訂單資料的彙整,提升企業的工作效率。

2.鼎新e-GO進銷存管理系統:進銷存系統包括進貨、銷貨、存貨管理作業,可替企業控管貨物,針對庫存量不足及信用超額等,皆可管制是否出貨,提供多部門與多倉庫的管理,且此系統提供各種角度的報表,方便企業實施決策。

3.鼎新e-GO會計總帳管理系統:會計總帳系統提供自動分錄拋轉、各式報表、科目預算與常用傳票等功能,幫助企業整合公司內部相關會計資訊,提升財會人員的工作效率。

4.鼎新e-GO票據資金管理系統:票據資金系統具備託收、兌現、貼現、轉付、退票、作廢、銀行存提款、轉帳作業、應收應付等功能,可以讓財務管人員清楚作業狀態,即時提供管理人員所需資料,清楚了解銀行收支狀況及客戶與廠商往來票據的詳細資料。

5.鼎新e-GO業務管理CRM系統:業務管理CRM系統可以幫助公司進行客戶關係管理,提供潛在與正式客戶資料,讓業務清楚知道「客戶來源、接洽結果、接洽方式、分級」等,即時資訊掌握客戶資訊,並附加大量挑選客戶資料,掌握重要商機提升企業行銷精準度。

6.鼎新e-GO維修管理系統:維修管理系統提供企業維修部門進行維修過程管理,擁有靈活的品號、品名輸入功能,無論是在資料庫結合或者單獨輸入品號,都能找到系統處理與描述,而明細表上也會有詳細的送修日期、時間、廠商、問題分類、處理方式等相關資料,讓維修人員作業更清楚也提升工作效率。

7.鼎新e-GO生產管理系統:生產管理系統可以協助企業進行生產作業整合,擁有訂單與計畫性的生產作業、物料需求計算、製令單管理、庫存管理、控管委外加工、計算製令託工材料製費成本,提供企業在生產作業中有一系列的控管流程,加速生產效率,提高生產效能。

8.鼎新e-GO人事薪資管理系統:人事薪資管理系統依照公司訂定計算,管理員工資料、出勤紀錄、津貼扣款、薪資發放、勞健保等相關資料,提升人事部處理效率。

9.鼎新e-GO進出口管理:進出口管理可以計算國外進貨商品、進口費用金額及數量、關稅保險費及各別費用,提供進出口商進行ERP系統的盤整,掌握進口貿易的程序,協助進口貿易人員迅速且正確的製作單據。

10.鼎新e-GO營業稅申報管理系統:營業稅申報系統符合營業稅媒體申報規定,並且可以從銷項/進項憑證資料可抓取出貨單上的發票資料。

11.POS收銀系統:鼎新POS銷售時點管理系統可以整合門市日常,提供促銷活動、滿額活動、會員專區、預購活動等結帳作業,協助門市人員迅速且正確的結帳流程。

12.門市總部管理系統:門市總部管理系統讓總公司輕鬆管理所有門市,提供各家門市交易明細表、交易類別、銷售日結等,並透過網路自動傳輸即時更新門市資訊,掌握商機,使管理人員更有效率。


鈞陽-台中總公司電話
鈞陽-台北分公司電話
鈞陽-高雄分公司電話
鈞陽-越南分公司電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