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常見Q&A

#ERP系統是什麼 #如何成功導入ERP #如何更換ERP #鈞陽ERP與別家ERP有什麼不同


ERP系統包含了「產銷人發財資」等多面向的企業管理作業,快速整合進銷存、財務會計等資訊流,幫助企業的各個職能部門達到協同合作,進而提升企業的運營績效與快速反應能力!要如何成功的導入ERP?新公司需要導入ERP嗎?鈞陽的ERP系統與其他家系統廠商的差別?各種大哉問都在這邊!

進一步了解


文章分享

#雲端世界 #異地備份 #電商平台 #數位化管理 #中華電信1固7浮 


深度議題都在這裡!以多年的ERP系統輔導經驗為底,鈞陽提供您行業別專屬諮詢服務與管理經驗分享。

進一步了解


系統導入案例

#服裝業ERP系統 #美容美髮業POS系統 #批次調整價格


鈞陽系統提供了適合各行各業使用的ERP系統與全方位的數位應用方案,系統不僅可以跟隨企業的成長腳步一起成長,更可以視產業的需求開發客製化功能,且確保使用者擁有良好使用體驗。DATAKING ERP系統為您解決管理上的難題,量身打造出最合適的ERP系統!

進一步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