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er

鈞陽系統-ERP

鈞陽成立於1998年,先後代理鼎新與鉅盛之商業軟體,累積客戶量已超過5000家,致力於提供完善的ERP系統服務。透過與客戶的緊密合作,我們不僅聆聽他們對系統的需求,更在這個過程中開發了DATAKING ERP系統,提供微客製化服務,使得ERP系統更貼近使用者的日常需求,我們希望透過不斷的創新,為客戶提供更多元的ERP系統選擇,致力於打造完美無缺的ERP系統。

鈞陽ERP系統


CIMer - 分散式資料管理

CIMer Tech 創立於2003年,為CBG團隊,專注於企業協同設計,創新與研發管理領域多年,從自主研發PDM產品到與跨國公司合作開發多種API程式至今約20年。

CIMer 為一套專為在產品開發至轉量產時期所構建的應用程式,從業務接單、CAD產品設計、物料建立、流程審核、專案管理/追蹤與搜索的平台。


CIMer適用產業

適用於大中小各類型製造企業。目前除自主開發CIMer PDM/PLM客製化系統外並與UOF一等一科技及VES華鉅科技策略聯盟,為提供廣大製造業先進優於業界之系統整合顧問服務。


分散式資料管理|CIMer Solutions

  1. 檔案管理 File Management:提供一個管理平台,使用者在產品開發時期所產出的檔案(圖檔/文檔)可集中於此平台內。協助相關部門、人員進行協同設計、文件分享等工作。
  2. 流程管理 Workflow Management:提供多人協同審視產品開發過程中的所有需要互相通知、承認、審核的工作。對象可以是檔案(設計圖檔、測試報告)、物料等。可應用的面向,如:圖面審核流程、設計變更流程、品質異常流程、領料流程等。
  3. 物料管理 Part Management :將產品完成繪圖設計後,進入工程打樣階段相關的物料資訊集合管理。
  4. 專案管理 Project Management :提供產品開發時期各階段的詳細資訊,以協助產品開發團隊專注於產品的研發改進工作,並提供開發時期相關的時程、人力資源、產出物概覽及分配,以實現更好的規劃和利用。
  5. 訊息中心 Message Center:類似Outloook郵件管理的功能,提供專案工作任務到期通知、簽核流程的審核通知。CIMer Message Center提供訊息管理中心進行通知訊息的管理。
  6. Web UI:除了Window操作介面外,CIMer Web操作介面提供非Windows使用環境的資料檢視,舉凡Andriod / IOS作業系統的平版電腦、手機等硬體設備,只要有瀏覽器即可參與產品設計開發工作的檢視與審核。



鈞陽-台中總公司電話
鈞陽-台北分公司電話
鈞陽-高雄分公司電話
鈞陽-越南分公司電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