供應鏈採購AI系統

利用通訊軟體,提高廠商與供應商訂貨效率,將廠商採購需求,有效性、快速性、便利性、正確性的提供訂購資料給供應廠商。

供應鏈採購AI系統功能

供應鏈採購AI系統可以加快總部整合速度,讓總部輕鬆管理內部所有門市,提升門市的訂貨效率,不需要透過傳真或電話方式與總部聯繫,再請總部聯絡供應商發貨。利用供應鏈採購AI系統結合LINE BOT下單功能,讓門市自行下單,總部端也可以查詢訂單,將商品最高品質把關,創造佳績。


SCM供應鏈管理是什麼

供應鏈管理系統(Supply Chain Management)指在客戶需求下,對整個供應鏈進行綜合管理,從原物料的採購到商品交付,將全部企業活動完美的整合。

科技時代的來臨,鈞陽提供「供應鍊採購AI系統」,除了具備上下游廠商的訂貨基本功能外,利用雲端連結將〝DATAKING ERP系統〞與通訊軟體〝LINE BOT〞兩個系統的整合,輕鬆打開LINE應用程式,即可進行相關作業。

雙向系統的連結,在ERP系統內,使用快速鍵即可下載訂單資料、將資料匯入此系統,讓您不需一一打單,提升人員工作效率。


AI系統是什麼

AI稱為人工智慧,是指能模仿人類的智慧執行在系統或機器上,根據收集到的資訊不斷調整狀態,使用AI人工智慧進行資料分析的關鍵,幫助人類,提高作業能力。


提升連鎖加盟整合速度

近年來連鎖加盟產業蓬勃發展,改變國內商業的經營型態,系統幫助業者快速導入產業,加快連鎖加盟的速度,掌握商機。

EX:以餐飲業為例,總部可以接收到加盟業者對廠商進行採購商品的控管,把關商品品質;加盟業者可使用手機進行下單,不侷限時間、地點、機台皆可下單,以下為提升連鎖加盟整合重點。

●SOP流程一致

●快速導入商品

●方便性提升

●掌握商品控管

●採購流程簡單化



規劃重點

1.廠商/商品基本資料查詢 (LINE BOT):使用LINE應用程式可以進行商品基本資料查詢

2.上下游廠商雙向審核訂單資訊:透過LINE應用程式訂購,將訂單資料透過雙方進行審核,避免資料錯誤

3.訂購作業(使用LINE BOT):使用LINE應用程式可直接下單,不須透過任何的傳真、電話等

4.歷史交易紀錄查詢:訂單交易結束後,可至LINE應用程式查詢歷史交易紀錄

5.廠商定價查詢:下單同時,可以查詢到廠商商品定價

6.訂購記錄查詢:訂購後,可直接查詢訂單詳細資料

7.貨況追蹤:透過LINE應用程式下單後,可定時追蹤貨物狀況


供應鏈採購AI系統-優點


鈞陽-台中總公司電話
鈞陽-台北分公司電話
鈞陽-高雄分公司電話
鈞陽-越南分公司電話